close

多數女人很賢慧,常喜歡幫男人做面子。碧慧自嫁老張以來,常陪他出席社交活動,手上掛著亮晃晃的鑽錶和斗大鑽戒,名牌包也少不了。「哇,也太閃了吧。」周遭太太家裡都有點底,看得懂好貨。「這顆應該200萬跑不掉吧?」「唉,我也不知道,是他一定要買給我的喏。」碧慧眨著她的大眼睛,嬌滴滴的說。老張沉默的笑著。

看著其他太太豔羨的眼光,碧慧也飄飄欲仙,還對人說:「我一結婚,老張就給我一張白金卡附卡,要我隨便刷呢。真不怕我讓他傾家蕩產。」大家都把老張當榜樣,想買貴重禮物時,就對老公說:「你看老張都買好幾克拉的大鑽戒給老婆,我買這一點東西算什麼?」


前妻子女常來要錢
這件事被好事者傳到他前妻耳朵裡,聽說前妻氣到暈倒。碧慧深覺此計用得好。後遺症是:老張前妻子女以為爸爸發了,常來要錢,就怕被後母花光。
會做面子的才是賢妻。直到和老張鬧翻前,她都是這麼想的。老張自恃長得不錯,對女人很有辦法,她本以為自己是他愛情終結者,沒想到又殺出年輕第三者,老張竟然闊到搭商務艙帶第三者到峇里島玩。她氣得七竅生煙,公開揭穿了婚姻的祕辛:「他竟然對別的女人那麼大方?天曉得我為了掩飾他的小氣,替他做了多少面子?那些東西都是跟開二手名牌店的表姊借的,他一樣也捨不得買……」自掏腰包已經很心酸了。更心酸的是,分手後,無人站在她那邊。老張父母甚至認為,這女人走得好,以免兒子家產被掏光。
自詡賢慧的女人,常給男人做面子,但若要做得太金光閃閃,往往自己心理嚴重失調,下場總是慘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