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了婚又被同居女朋友趕出家門的寶弟借住在姊姊家幾個月了,他接到了一通電話。「哈囉寶貝弟,我是羅娜。」電話那端傳來爽朗的笑聲。

「羅娜?你不是在美國嗎?」寶弟亢奮起來,羅娜是世界上唯一叫他寶貝弟的人,已經搬回台灣的羅娜約寶弟出來談一件終身大事。
「我想找個人結婚。條件很簡單,陪我玩一個婚禮,包括拍婚紗照。新郎可以住進我在天母的別墅,新郎有一個自己的房間。平日我們各做各的,但是遇到正式的宴會時,新郎有責任陪我出席。唯一的禁忌就是不准帶女人回家。」羅娜一口氣說著和她結婚的條件:「我聽說你離婚了,暫時也沒有女朋友,甚至無家可歸。於是我想和你結婚。」


假新郎很厚臉皮
「那你原來的女朋友呢?」寶弟也開門見山的問了。「剛分手。」羅娜解釋:「我本來在美國活得好好的,愛情事業都沒問題,問題出在老爸忽然飛來美國找我。原來我哥出家了,他去接另一個法師的班了。我爸氣瘋了,他決定勸我回台灣接下他的企業。他發現我的同居人竟然是個女人,這回他可差點中風倒地。我不忍心看他這樣難過,就答應他。我爸的條件就是要我先找個沒野心的男人結婚。」
「這總是喜事吧。我怎能拒絕?」寶弟嘻皮笑臉的問:「當假新郎有薪水嗎?還有,我們可以有夫妻之實嗎?」羅娜拿起手機要撥:「你可別得了便宜又賣乖,不要就算了。我找別人。」
新婚之夜寶弟厚著臉皮爬上了羅娜的床上,羅娜很慷慨的讓他享受了新郎該有的權利。寶弟感動的說:「羅娜,妳一定會把妳爸的企業做起來,因為妳真的很阿莎力,有氣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