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女友背叛的痛苦無法忘記。只是前戲該摸的都摸了,我沒辦法強迫自己表現出很享受的樣子。

跟女友熱戀期過了,同居3年多,昇華成老夫老妻的相知相惜,她總說跟我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怎料她卻偷偷在網誌上寫下對前男友的愛慕思念,又說很有罪惡感,覺得很對不起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被背叛的憤怒已經令我沒辦法思考。以前從來不過問她交友狀況,從那時起就開始偷看她的手機、mail……幾個星期下來,也真的讓我收集了不少證據。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明明看到的時候自已很難過,卻一直無法收手。


女友大哭不願分手
我忍不住質問她,爭吵時,我歇斯底里不斷的問:「我到底哪裡對妳不夠好?比不上外面那個男人?」她回我:「你很好,真的很好,所以我才不想放棄。我從來沒有做對不起你的事!」我止不住怒氣譏諷,「難道要我等到你們床都上了,才叫背叛嗎?」
冷靜過後,提分手。她大哭的抱著我說不要,她還是愛我的,他們真的沒有在一起,說人都會想念以前的一些事情,不代表還想要跟他在一起,沒有人會像我對她這麼好。我更火了,卻無力撥開她環抱著我的手,恨自已這麼愛她,連要分手都狠不下心。
從交往以來,不管有多少生活小事不愉快,我都以她為優先,換來的卻是她把我的方便當隨便,尊重當放縱!我說給我幾天考慮,那幾天她對我好到讓我覺得自已像國王。


臨洞不進害怕做愛
睡前她溫柔的幫我按摩,問我是不是可以不要分手?我猶豫了一下,仍然還是屈服了,但又怕她覺得我好講話,於是只冷冷的回了一個「嗯」。她一聽到就像個傻瓜抱著我又親又哭的,我知道,我還是愛她的。從那天之後,我告訴自已至少她懂得珍惜我,也知道自已錯了,她真的愛我,以後一定會補償我的。
講開之後表面風平浪靜,我卻還是沒辦法忘記她的背叛。有時興致來了想做愛,光接吻就掙扎了好久,看到她受傷的眼神我又覺得不忍心;最後就演變成我不拒絕,卻也不主動。只是該摸的都摸了,前戲做完,臨門的時候看著她的臉,就會想到那些事,熱情就降了下來。
我沒辦法強迫自已表現出很享受的樣子,卻又有生理需要。好幾次就在她幫我,我幫她的情況下結束。一開始她還會在弄完後,親我一下跟我說很舒服,可是這樣幾次下來,她沒有說什麼,卻會在該進入的時候,用一種期待跟哀求的眼神看著我。日子一久,我開始害怕跟她做愛,覺得自已也有罪惡感,好像在讓她守活寡。


懲罰她也折磨自己
即使我知道她真的沒跟別人有肢體接觸,但我就是在那秒有障礙,心理關卡過不去,生理也跟著起不來。思前想後我決定少碰她為妙,與其兩人尷尬不如我自已解決。有一晚就在我自已來的時候被她發現,我本來以為她會很不爽的跟我大吵。
沒想到她沒有任何表情,只淡淡地問:「你不跟我做愛,是因為你覺得我背叛了你,所以在懲罰我嗎?」我沒有應她,也不知道怎麼應她,天知道我的痛苦跟無奈。弄成這樣我也沒任何好處,我都搞不清楚這麼做,到底是在懲罰她還是懲罰我自已。
就這樣拖過了幾個月,終究還是宣告分手。分手後我常常在想,如果當初我不揭穿她,或者選擇不去查看那些事實,是不是我們現在仍然「性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