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理學家曾提出「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是聽覺動物」的理論,這種匪夷所思的說法,你信嗎?如果是我,我信。

當時我跟前女友還轟轟烈烈的相愛。交往過程中,我們就曾辯論過這個話題。她主張男人是視覺動物,只用小頭思考,常被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尤物吸引。我不甘心的反駁,說女人也是外貿協會,總愛帥哥。她認為我強詞奪理,還搬出基因學論述男女差別,她認為男人啊!因為傳宗接代的本能,特別迷戀女人的美感與胸部的豐腴;然而女人則是較為知性,會考慮傳宗接代之後,男人是否能給予自己和小孩有安穩的生活,所以考慮到的則是男人的身分、經濟和智慧。


甜言催眠女友脫了
當時我很驕傲的用鼻子噴氣,否決她「男人是視覺動物,女人則是聽覺動物」的謬論,因為我和她當時還是純純愛,但直到我們交往幾個月後,就被證明……她是對的!
某一晚,我們從夜店回來,她喝得有些醉意,才一開房門就往床上撲過去睡覺,我則是開一盞小燈,輕聲的敲打鍵盤寫報告。在寂靜中,忽然聽見她用很細的聲音碎念著,說我鍵盤的聲音吵到她,我轉頭過去想跟她道歉,但在昏暗的燈光中,她柔弱的躺在床上,小洋裝若隱若現透射出她曼妙的身材,臉上還有著酒意未退去的潮紅,我竟然忍不住脫口說:「妳躺在床上的樣子好性感。」
她微微噘起嘴唇,靜了一下,便要求我過去她身旁,陪她聊天。語言中參雜過量的甜言蜜語,直到她褪去衣物,成熟美的曲線原形畢露,我終究擺脫理智,恢復上天賦予的野性。
晨間我睜開眼,看見她像個小女人枕在我已經發麻許久的手臂上,忽然想起我們之前的辯論。如今,她那女性的謬論,反應我這個男人的膚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