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人眼中,我是個花心大混蛋。妻子是我的第二次婚姻。她是我之前同事,不是有一句話:天雷勾動地火嗎?我們兩人就是這種狀況,幾乎是一見鍾情;糟糕的是,當時我們都各自有婚姻。


柔情似水 致命吸引
她長得很美,柔情似水的那種。我們第一次出去就上床了,跳過了曖昧、互相試探、互相了解……等等男女交往的一般過程,跳過了理智、直接跳到床上。而且當天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跟她求婚了,即使當時我還在婚姻中,雖然搖搖欲墜、但有一雙可愛卻還稚嫩的兒女。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婚姻中出軌,連我自己都覺得真的見鬼了!
沒想到她和我一樣的感覺,她要我發毒誓,無論發生任何事,一輩子都要好好照顧她!我也發誓了,接著兩個人各自回去想辦法離婚。離婚的過程當然很煎熬,她沒有小孩,比我容易處理,我花了將近一年半的時間,付出一大筆代價,把小孩安排給我爸媽帶……最後我們終於在一起了,只請了一桌招待同公司較熟的同事,沒有舉辦婚禮。
我想的沒錯,跟她真的很合。我的個性比較大男人,喜歡女人的崇拜和伺候,但相對地,我也會提供給女人優渥無虞的生活。她表面看起來是個能幹練達的女強人,但私底下卻是個極度沒有安全感,事事喜歡依賴、會撒嬌發嗲的小女人,她把我服侍得很好,每天冰箱打開,都切好5種以上的水果,我快到家前洗澡水也放好了,還有各種精油和入浴劑可以做選擇;我們在床上也很合,我的性慾強,每星期都要來上好幾次,她也很樂在其中、享受魚水之歡,我們就這樣過了好幾年美滿的婚姻生活。


癲癇發作 掉入地獄
癲癇發作的那天,她就變了,同時也宣告了幸福的結束。我趕去醫院,她正在低頭哭泣,她承認小時候發作過,但後來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所以她以為痊癒了。我安慰說沒關係,並保證我不會離開她。
但從那天起,她不願再和我做愛,只要一碰到她,她就整個人跳起來尖叫,彷彿我是什麼髒東西,更別說肌膚之親!剛開始我忍耐,想辦法自己解決,但時間一久,我也受不了,我開始去夜店喝酒,帶看對眼美眉上床,我的條件不錯,幾乎三次有兩次都可以找到床伴;但當酒意褪去,看到身旁躺著光裸裸的陌生人,不禁會想我是否犯什麼錯?明明兩人相愛,為什麼生活會走成這樣?
現在每當我帶著其他女人的氣味回到家,她都會咬著唇服侍我更衣,不說一句話彷彿默許;但有女生打電話給我,她會突然抓狂、吃醋嫉妒,和我大哭大鬧,監視我的行動。我覺得她也很可憐,盡量不留任何在外偷腥的證據,除此之外,我也不知道可以該怎麼辦。漸漸地,我在外面玩的名聲開始傳開了,有些男生朋友都羨慕我家裡有這麼漂亮的老婆,還可以這麼光明正大地在外面玩,我愛面子,當他們這樣說時我就跟他們吹牛,但是我心中的苦,又能和誰說呢?


二爺╱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