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源

好友H和男朋友分手了。剛聽到這消息時,我瞬間驚訝得說不出話來!這小倆口平時可是幸福得和奶油餅乾上的糖粉一樣,甜膩到不像話,感情好得讓大家沒話說。我趕緊問H為什麼要分開?是什麼原因選擇這樣做?她只是嘆口氣,說:「平常還好,但我受不了他在吵架時什麼都不肯聽我說,不跟我好好溝通,而且什麼都還沒搞清楚就在那裡亂猜亂說。」她說這樣缺乏信任又沒理性交談的感情讓她覺得很累,早晚會撐不下去,不如現在就分手,好聚好散。我想的確也是這樣,情人間如果有誤會沒馬上解開,不把事情弄清楚,只會不斷增加兩人的距離。而且當對方有話要說、要解釋時,你又不肯聽,心存懷疑他是不是做了什麼不忠於自己的事,那麼雙方鐵定會愈來愈不信任彼此。如果感情沒有建立在互相信任、互相聆聽上,不但無法持久,而且遲早都會畫下結束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