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思琳

愛人劈腿,妳氣到想要和別的男人愛愛做為報復手段,以牙還牙的行為會讓妳覺得出了一口氣嗎?不管妳的回答為何,這個問題提出了一個很有趣的社會現象,很多男人覺得自己搞外遇是天經地義的事,可是另一半有同樣的行為卻會讓他覺得無法接受。

幾年前當美國知名棒球員Kris Benson的老婆Anna Benson透過媒體對老公放狠話:「我告訴他,你有種劈腿,如果被我逮到的話,我可是要和你整個球隊的隊員上床。」Anna Benson的一席話當然引起軒然大波,更成為經典。

我身旁的女性友人真的有人像Anna Benson一樣敢愛敢恨,不過以牙還牙的行為卻有不同的結果。

友人蘿拉發現和同居多年的男友劈腿之後,氣得跑去找前男友上床,她一點也不後悔的說:「我覺得爽到不行,有種報復的快感。」

而另一個友人也和蘿拉一樣遇到類似的經驗,不過她和別的男人上床之後卻後悔不已,更糟糕的是男友發現了這件事情,整個人快要崩潰,兩個人為此大吵大鬧,最後落得分手的下場。

對於這種反應,兩性專家Dr. Gilda的看法是:「同樣是愛人有外遇,有時男人比女人更難癒合,因為他們比女性更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就因如此,當妳氣得想要採取報復性行為時,不得不三思而後行,好好考慮自己會不會後悔?會不會對兩個人的關係造成毀滅性的殺傷力?

男人可以有空洞的性愛,但是大部分的女人卻無法像蘿拉一樣那麼瀟灑,如果做不到的話,以牙還牙也許不是最好的外遇危機處理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