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夏天的聚會中,我們到溪邊玩水烤肉。那天,他穿黑色的背心,在太陽底下的他顯得好結實,我看得入神……


還是大學生時,認識一個大我10歲的已婚熟男,當時一夥朋友常出去唱歌、打牌而逐漸熟悉彼此。有時候,他會帶妻小一同出席,他太太乾淨樸素、溫柔婉約,看起來與幽默、痞痞的他實在有些不搭。


和男友沒有高潮感覺
在朋友間,他總是愛拿我開玩笑,尤其是那雙看我的眼神,調侃中帶著曖昧,我總是避著不去想其中的意義,但晚上時總忍不住想著他厚實的手在我身上游移的模樣。
當時的我只交過一個男朋友,彼此都是對方第一次,所以技巧拙劣,交往的4年來沒有過高潮的感覺。某天,忽然想起手帕交曾經告訴我,嘗過年紀大一點的男人,才知道什麼是做愛。也因為這樣,我對常常開黃腔、吹噓自己性能力的他,有更多的幻想。
在一個夏天的聚會中,我們到了溪邊玩水烤肉。那天,他穿著黑色的背心,在太陽底下的他顯得好結實,我看得入神,原本不打算下水的我竟不知不覺得走進水中,清涼透進骨子裡,我才趕緊起身。這時候,他站在離我不遠的對角線,直盯盯的看著我,那眼神有著好強烈的慾望,我低下頭看了自己的衣服一眼,這才看見穿著藕色雪紡紗的我,胸部曲線清晰可見,甚至連輕薄的胸罩也遮不住我早已興奮的念頭。羞愧感直上臉蛋,我趕緊浸入水中,臉紅紅的像太陽曬的,還算自然。大家的歡笑聲還在耳邊,卻沒有人發現在水中的我跟他,已經接收到彼此強烈的渴望。
幾天後,一夥人又到了KTV替友人慶生,那天晚上大家都喝得有點多,尤其男生們在上一攤已經掛了不少,剩下幾個清醒的還在盧小小。我也醉了!搖搖晃晃的走向廁所,拐過彎,推開門的那一剎那也不管裡頭有沒有人,就往洗手檯裡吐,就在快要吐完之際,感覺到有隻手在我的背上輕輕的拍,我抬頭一看就看見那雙曖昧的眼。


「妳和我想的一樣嗎」
我聽見門關上的聲音,他貼近我,在我耳邊問:「妳和我想的一樣的嗎?」我摀著嘴說:「不准親我!」抗議無效,他把我壓在門後,胡亂的親著我的臉、脖子、鎖骨、耳後,手也不停的在我身上撫摸,他將我的內衣扯下,露出半個乳房,他大口大口的吸吮著,將我的雙手高高的架在門上,任他擺布。接著,他撩起了我的碎花洋裝,伸手摸進我底褲,輕輕在我耳邊說:「怎麼那麼濕……。」原來,濕透的底褲早已藏不住我心中的祕密,對熟男的渴望!


外頭傳來女高音破嗓
正當重頭戲看似將要發生之時,外頭忽然傳來一女聲飆高音後的破音,我和他都笑了出來。頓時,氣氛忽然尷尬了起來,我合緊我的雙腿,他也舉起他的手搔搔頭,兩個人都不好意思看對方,僵持了幾秒鐘,他開了水龍頭沖掉手上的記憶,低著頭說:「我先出去了。」留下我在廁所裡,對著鏡中的自己傻笑,對於那晚的事,好像夢境一般真實,卻又那麼不切實際。
那晚,他老婆也有去,但清醒的她一直窩在角落唱著她的張惠妹和持續的破音,絲毫沒發現他神祕消失的那10分鐘。
經過廁所中的那場激情過後,我和他的關係就像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刻意的保持距離,卻對彼此有著最親密的想像,也許,我們都在等待下一次失控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