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根據Stan的說法是,宇平的公公朱紹懷,為了兒子朱榮典在世界各地奔走做生意的過程中,極可能有了新歡,父子兩人大吵後,兒子竟然抬出了最賤最狠的一招,一方面翻舊帳怪爸爸曾經背叛媽媽,一方面提出新的懷疑,懷疑爸爸和宇平之間有一種曖昧關係。當然此話一出,爸爸朱紹懷氣得差點腦中風倒地。


上海北京都有傳言
但是也因為如此,宇平再也不願意忍耐,她直接和榮典攤牌。榮典絲毫不讓步,一連串的語言暴力讓宇平氣得想跳樓:「妳知道公司裡面都在傳這件事情,妳要我如何面對員工?」「我一個人在外面打拼,妳在家當少奶奶,吃我的喝我的,妳還想要怎樣?」「妳連我的一個小員工都不如,說穿了,妳就是一隻無用的米蟲!」痛快罵完第二天,榮典又飛出去了,留下宇平和公公尷尬的相處。
宇平有聽到公司內部的傳言,但不是她和公公的,而是榮典的。有人說榮典在上海已經有一個新家,還有一個一歲大的男孩。也有人說,榮典在北京也有個情人,他給她買棟房子,那個情人是榮典在北京找來的分公司的經理,常常打電話來台北總公司談事情,口氣像是老闆娘,很兇。也有人聽到榮典和一個來自舊金山的女客戶吵架,內容和生意無關和感情有關。公公安慰宇平說:「如果只有一個固定的,反而麻煩,如果到處留情,反而好處理。那表示他還是在乎妳。聽我的話,堅持不要離婚。只有妳能幫我兒子穩住這個企業,我不相信其他女人!就算是幫我一個忙,答應我?」
宇平望著眼中帶淚的公公,她猜不到他過去的感情世界,但她確定公公很欣賞她,甚至於,有點愛她。 (明日待續)


小野《青出於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