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廷和小敏在愛情網站上認識。出乎俊廷的意外,見面時,在網路上相當健談的小敏,竟是個長髮披肩、身材纖細的美人,一顰一笑都楚楚可憐。俊廷不由自主的成為小敏的愛情俘虜。剛在一起時,俊廷像中古時代的騎士,保護著小敏,他覺得自己很有男人的魄力。但他也逐漸發現,小敏並不開朗。
「大家都覺得我很開朗,其實我不是他們看到的樣子。」她很鎮重的對俊廷說:「我很有悲慘的命運……」


父親拋家母親虐待
小敏父親曾經有錢,卻因好色好賭敗光家產,並堅持和母親離婚。母親認為這一切的悲劇都是因為自己生不出男孩的緣故,於是對小敏姊妹們十分刻薄,還常莫名其妙毒打她們姊妹!小敏從高職時就半工半讀,賺取的生活費還被母親拿去,就算小敏哀求她也聽不見。小敏考上私立大學,母親不給學費,小敏寫信給父親,父親卻以「繼母會生氣」為由拒絕了親生女兒的請託。還好小敏長得美,靠當酒促小姐和車展show girl念完了大學。
小敏把不能跟別人說的委曲都跟俊廷說。俊廷剛開始會對小敏說:「沒關係,妳有我。我會保護妳。妳就盡情宣洩吧。」但問題在於,小敏實在說太多,也太多次了。只要看到俊廷,她就吐苦水。俊廷越來越不耐煩,小敏並沒有發覺。直到一年多後的某一天,俊廷對小敏說:「我覺得我和妳在一起,非常不快樂。我好像揹著一袋棉花走進水裡,越來越重,我已經到達極限了。我沒辦法拯救妳。」就這樣,他走出了她的世界。
不管妳多美,男人都不想當垃圾桶。當女人的依靠並不難,當情緒上垃圾桶,對男人來說,難如登天,若要當一輩子,那還真是個黑獄裡的無期徒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