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證明我對她的愛。我知道很多人都笑我是傻子,明知歡場無真愛,而且她每天過著燈紅酒綠的生活,一雙玉臂千人枕,半點珠唇萬客嘗,可是愛到卡慘死,自己控制不了一頭栽進去,後來才發現她是剝皮酒店專門騙錢的,想不到把真心掏出來,對方從頭到尾卻將我當潘仔。


做貨運業這行,身邊接觸全是男人,哪有機會認識異性?現在女生怎會喜歡我這種大老粗?眼看很多同行都只能娶外籍新娘做老婆,台灣女孩又不可能看上我,所以下班後我就去有粉味的地方找樂子,才認識這位酒店小姐。


拿錢後音訊全無
第一眼見到她,我已被她臉蛋、外型深深吸引,她個性也很爽朗,而且我們似乎特別投緣,我想這就是一見鍾情。為了討她歡心,我幾乎把薪水都花在捧她的場,還送花送禮物,只要她高興,我什麼都願意做。她似乎也被我打動,我們開始私下約會,看電影、逛街,親密得跟情侶一樣。我無時無刻不想著她,當時我還謝謝老天爺,終於讓我找到真愛。

我以結婚為前提,真心跟她交往,也願意照顧她一輩子。在一起4個月後,我便帶她跟家人見面,可是爸媽知道她做特種行業,很反對,爸爸甚至覺得她純粹是為了錢,根本不會愛我,但我就是聽不進去,不惜跟家人鬧翻。
沒多久,她說家裡有困難急需用錢,問我方不方便借幾萬塊?我遲疑了一下,也懷疑她會不會是想騙錢?但剛開始借她錢,她都有借有還,我便越來越信任她。有次她說家人被暴力討債,要150萬元來救命,否則家人會出事,看她心急如焚,加上我已經把她當老婆看待,二話不說,我從戶頭提光40萬元積蓄,然後用貨車做抵押,跟地下錢莊借了100萬元,剩下10萬元,還到處跟朋友借。
她拿到錢後一段時間沒跟我聯絡,打她手機又不通,我除擔心她會不會出什麼事,也在想我是不是被騙,於是我跑到酒店找她,到店門前我整個傻住,那間酒店竟結束營業,跟附近店家打聽,才知道就在我借她錢沒幾天後便結業,之後我再也沒有她的消息。

她拿錢後音訊全無,我多少心裡有數,只是不敢往壞方面想;直到在報上看到她被警察抓,不得不認清真相。但後悔有什麼用?我前後在她身上花了2百多萬,現在欠了一屁股債。雖然被騙我很不甘,但常會想她,畢竟跟她一起那段時間,曾是我最甜蜜、快樂的時光。直到現在我還自欺欺人地想,或許她是身不由己,才會結合剝皮店去騙錢,甚至幻想有天還是會跟她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