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妍姿的男友大明是攝影師,拍照時,對模特兒總是甜言蜜語:「美極了。」「PERFECT!我從沒看過妳這麼專業的模特兒。」所有跟他合作過的女模,一出攝影棚都滿面春風。


妍姿自認為長得不錯,但大明幾乎沒有主動幫妍姿拍過照。「為什麼不拍我?」「我的工作就是拍照,難道妳希望我跟妳在一起還像是在工作嗎?」「喔。」
可是,下班後他常看著自己的作品,跟妍姿說,A模特兒好美,B模特兒的腿無懈可擊,要妍姿也讚賞他拍的照片。大明一直稱讚別的女人,總讓妍姿覺得不太舒服。


王八看綠豆很有趣
「為什麼你不跟我說好話啊?」妍姿抱怨。「要講什麼好話?」「你跟我在一起,總是因為我有好處吧?不然,你去追她們好了。」最讓人氣結的是,大明永遠不懂得不要在口頭上惹麻煩這件事。他回答:「我追不到她們啊,她們眼光都很高,哪裡看得上我?我是哪根蔥啊?」
「那我是因為眼光低才看上你的嗎?」「不能這麼說啦。我們兩個都沒有很好,所以配起來剛好。」他說:「王八看綠豆,越看越有趣啦。」他還擅長潑她冷水。比如,她花錢去做水晶指甲,他會說:「妳以為妳是公主,不用做家事啊。」花錢剪了個時髦髮型,他說:「妳以為妳還是20歲?」
他不是個壞男人,也不難相處,但就是講的話不好聽,從他嘴裡討到一句甜言蜜語之前,一定會先把自己氣死。如果不是因為之前交過一個滿口蜜,背地裡卻有半打劈腿對象的男人在一起,曾經人財兩失過,妍姿無法欣賞這樣的男人。
確實他不是白馬王子,卻是一匹不會脫韁的野馬。對於她渴望的尋常人生,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