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上了一個人,到某個程度,「避孕」會成為兩人之間很重要的一個關鍵字,我不是要鼓勵婚前性行為,可是也不想假道學,因為性愛是男人和女人兩人之間很重要的結合過程。

當妳真正愛上了那個人,也感受到那個人對妳的愛,妳在他的懷中覺得幸福無比,兩人相愛時,靈肉結合的過程是如此的美妙,不過如果你們兩人仍未婚,避孕卻是高潮之下不得不面對的實際問題。

是他要帶套子?還是妳要吃避孕藥?愛情突然變得很現實,很多男人不愛帶套子,因為他們覺得感覺不夠強烈,很多女人也不喜歡男人帶套子但又不愛吃避孕藥,所以乾脆用安全期當做避孕的方法。

男人在女人的身體時,讓她覺得天旋地轉,男人還來不及出來的時候,女人感性的說:「沒關係,我想要為你生個寶寶。」男人感動的說:「我們的小孩一定很可愛。」

愛愛之中,一切看起來是如此美好,可是激情過後,又得回到嚴峻的現實當中。「我真的準備好要當媽媽了嗎?」、「我倆真的是一輩子的伴侶嗎?」、「我們有足夠的錢養小孩嗎?」、「如果他不肯娶我怎麼辦?」

身為單身女性,我們在性愛之後要擔心的問題比男人多很多,如果他是奉子之命不得不娶妳,今後妳不免會有所遺憾,因為每個女人都會衷心希望:「他是因為真的想和我共度一生,才向我求婚的。」

因為妳值得,所以禁慾、保險套、避孕藥或是事後藥變成了愛情中少不了的B計劃,妳的身體、妳的人生,全在一念之中,千萬別讓愛情沖昏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