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婚時,婆婆還是改不了對老公的關愛,半夜三不五時想進房關心我們,一次、兩次被鎖在房外,婆婆發牢騷:「家裡又沒有外人!晚上睡覺時,毋免把門鎖緊緊!」對老公來說,媽媽的話不可以違背,權宜之計就是愛愛時鎖門,愛愛後開門,服儀恢復完整。婆婆還會燉中藥給老公補身,卻非「生男祕方」,老公一邊喝,婆婆一邊耳提面命:「阿慶呀!不少歲數了,暗時毋通太拼,以免把身體打壞了!」聽得我臉紅心跳。


幾年後我們生了孩子,孩子還小,根本不懂爸爸媽媽晚上在做什麼,雖然不用顧忌,但對我來說,白天上班晚上顧小孩,很難有性趣,常讓老公求歡碰壁,夫妻關係亂緊張的。孩子4歲時,愛愛就有顧忌,有一次床舖晃得太激烈,竟把女兒吵醒,女兒哭著不斷地打爸爸:「不要打我媽媽啦!」
有天夜裡女兒剛睡著,老公就猴急地在我耳旁呼喚我的名字,沒想到我沒被叫醒,睡中間的女兒卻醒了,以為爸爸在玩遊戲。此後女兒睡不著,就拚命在我耳際呼喊我的名字,真的很癢。


前戲雄糾糾竟喊卡
或許壓抑習慣了,老公常在半夜起來呼喊我的名字,然後指著他那已經「雄壯威武」的二哥,苦苦地哀求我,解救他那水深火熱的二哥,但我也不是有求必應,每次哀求不成後,老公只好跑到浴室沖澡。有天早上婆婆忍不住的說:「天氣若太熱,冷氣就開了,毋通為了省錢,弄到睡不著!」
最經典的是,有一天晚上,我們正在愛愛前戲時,二哥也「雄壯威武」了,我的感覺也來了,老公突然問我明天星期幾?瞬間,老公的性趣竟然沒了,因為民間的慣例是在賭錢之前,最怕近女色,而明天的威力彩獎金上看10億元,機會千載難逢,老公也想賭一賭運氣,看能不能一夜致富,不能讓我們短暫的愛愛讓他的財運消失了,竟然,就下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