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之月

讀月網情 渲染無限的思念

見過千百回變臉的月亮

不再奢求中秋

品味著陰晴圓缺之美

若雲似月 我便是那隨側的星辰

若愛似戀 我便是那如影的月色

星辰伴月 柔荑拂月 相偎相依

我早與月色相融 我心早已沉醉於情深之月

憶汝

記住妳的方法是閱讀明月 而看過千百回變臉的月亮

不再奢求中秋 只因思念的心 如月皎淨

投映在妳淺酌的西窗

陪妳無眠 陪妳宿醉

 

瞭解妳的方法是觀心看海 而見過無數回多變的心海

不再奢求無波 只因多變的妳 如影幻化

深植在我記憶的情流

陪我催眠 陪我宿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