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ne

爸媽真的是一種很矛盾的生物,求學階段怕妳偷交男朋友,電話要過濾、書信要過濾,出門有門禁,隨時還會打電話查勤。

出社會工作後,態度180度轉變,假日待在家裡會被嫌棄,親戚朋友間到處放話,幫我介紹對象成功,媒人禮10萬元,條件不限,只要是個男的就好,搞得我好像沒人要似的,最後還問我是不是同性戀,怎麼只跟女生出去玩?

我只是相信真愛,不想為了結婚而結婚,月老廟也去拜了,聯誼也去過了,只是緣分不來,我也沒轍啊!

爸媽還有一種很要不得的觀念:三十歲前不嫁出去會變成老妖怪;交了男朋友則出門有車坐,買東西有人付錢。真好笑!現在男人窮死了,有的還要靠女友幫忙還學貸,月光族一大堆,我還是靠自己比較實在。

寧缺勿濫呀!我告訴自己,雖然已經快被趕出家門了,耳朵也被唸到要長繭了,還是堅持等待我命定的人出現,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