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前夫沒了,經人介紹,嫁過來台灣。我台灣老公87歲,我們沒什麼夫妻生活。他的獨子、媳婦對他沒什麼關心,他年紀大了,要個老伴。我原本在寧波教跳浙江舞,因為跟我前夫不和,離婚時他不要小孩,我兒子12歲,女兒10歲,兩個都還在讀書,全是我的負擔,我沒法承受壓力,決定嫁到台灣,一個我什麼都沒看到的地方。
我台灣老公40幾歲時,因前妻精神狀況不好跟她離婚,獨身好多年。他兒子認為我嫁給他爸是貪圖他的家產。我住我老公家,我直接跟他兒子、媳婦講:「阿姨不給你們臉色看,你們也別給我臉色瞧。大家不要不開心。你爸如果要給我錢,我才會收,我不會主動向他要。」我對我老公、兒婦和兩個孫子都很好。

沒房沒錢仍要生活
我若回浙江,還是每天給老頭子打電話,問他身體怎麼樣?好不好?去年,我本來想帶他一起到寧波,可是天氣太冷作罷,我一飛回去,我老公就生病住進榮總。我一下飛機,趕快打電話給他。我後來在醫院照顧老頭子時,他還給我說:「老婆,妳不會吃虧的。」我告訴老頭子,我會照顧他到死為止,他說有2棟房子要留給我,是在萬里山上的舊房子,我聽人家說很偏僻。
老頭子快死時,家裡東西都給他兒子、媳婦拿光。他兒子把遺產給弄好,房子、存款、戒指、項鍊都拿走。我什麼都沒有,被他兒子趕出來。

我租房子,60多歲能做什麼?工廠不要我,我又不會說閩南話,做這個(流鶯),也是沒辦法,我總不能沒錢,那怎麼繳房租?

7百,不二價,客人殺價,我不要。我們在公園談好,去我住的地方解決,不會花太多時間。收入普通。客人就是付我錢的人,沒什麼髒、臭、醜。有客人嫌我聲調不好,我叫聲可能有寧波腔,但我快點幫他們做完,就趕快再叫人啊,這麼多歲做這事,倒不至於心酸。反正我喜歡跳舞,心態很開放,就當作和不一樣的客人聊天,平常我一個人也無聊。

我在寧波的女兒、兒子都30歲了。他們還會認得我這媽媽嗎?我不奢望他們會多孝敬我。結婚2次夠了,人都為財死,我若在這有錢、有房產,寧波的女兒、兒子肯定會想辦法飛過來,他們不是要媽媽,是要錢。我在台灣只要把我自己照顧好。沒什麼伴不伴,男人叫,我就好,客人就是我的伴。
我在異鄉,要學蟑螂走到哪活到哪,碰到難題還是要樂觀。別把我講得太可憐,我1晚賺幾百,偶爾也順勢圖個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