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傷心生氣的我獨自搭了火車,出了站,一個人走在不熟悉的路上,已經哭到沒力氣。前天發燒跟學校請半天假回家休息,男友的朋友A,突然打電話給我,跟我說我男友和他的女朋友「有一些關係」,我靜靜的聽,眼淚一直流,想起之前唯一一次的情侶4人聚會,她一直跟我男友要手機,而我男友一直不給,她的行為看在我眼裡,莫名的感到不舒服!但我沒說出來。


北上理論 賞一巴掌
我和男友是臉書認識的,A則是他的朋友。遠距戀愛一年多很辛苦,一直很相信男友。沒想到A跟我說,偷看到他女友的手機簡訊,我男友說想跟他女友發生性關係……我崩潰了,A也是,只是他在電話中沒表達出來罷了!
我決定北上找他理論,當我看到他的時候,馬上賞一個巴掌給他,他什麼話也沒說就下跪道歉,大概也知道被我發現了……這是他第一次犯錯跟我下跪,現場人不多,我還是想跟他說清楚,就扶他起來。
回到他家,我當著他全家的面前問:「我有做錯什麼嗎,為什麼要這樣對我?」他沉默,只是搖頭,反而是他爸媽罵了他好久好久!
「我比較胖比較不好看沒錯,但你不用這樣對我……你跟她聊天都在講什麼?」
這次他終於回答了:「閒聊還有聊色色的話,她說她想跟我在一起。」聽他這樣講我哭了,「你的回答呢?」「我跟她說如果我跟妳不合,我就會考慮跟她在一起。」原來她是自從那次情侶4人聚會後,就纏上我男友的。
我跟她其實不是很熟,是因為A的關係認識她,傳聞她風評很差到處搞曖昧,所以男友這樣說她我不意外,意外的是她居然說想跟我男友在一起!
我不再問了,臉上兩行瀑布,怕會承受不了!他媽媽那晚把我留下過夜,因為太晚已經沒有車。
深夜他突然親吻我,我已經哭到無力反抗,冷冷的任他親任他摸!但心裡想著,此時此刻你是不是覺得你在跟她做愛呢?是你犯賤還是她做賤?還是一切問題都出在於我呢!想著想著便沉沉的睡去。


公園談判 友情不再
隔天A約我和我男友去沒人的公園,A重重打了我男友,男友倒地了……我大叫別打了,過去扶他,他腳流血不止!那天後,A和男友不再聯絡。
事後男友說我很傻,他這樣對我,我還幫他止血,對他那麼好,我要他拿出真心對待我,他點點頭保證。在這之後他真的對我比以前還要好,安全感漸漸出現,讓我感到溫暖!
至於她,因為這件事讓我不再相信她,不再見面,好幾次她打電話給我,我不是不接就是敷衍她,我自認條件絕對沒比她差,只是我身材不夠好,但撇開外在,我的內在好她太多太多了!
A呢,回去守護她,我知道他很難過,我也跟他一樣難過,希望他可以早日走出陰影,也希望他幸福快樂。


黃巨人╱台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