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sel

一開始餘光瞥見還不願相信是你,因為和你的邂逅總是驚悚。

但是果不其然我的直覺並沒有錯,當真是你,黑得發亮的你。

每年總會和你相遇個幾回,頻率大勝牛郎織女。

千千萬萬個你,大的小的、快的慢的,還有會飛的。

無論是小時候在房間當我在畫小白板時爬到我手邊打招呼的NO.523。

或者是那次國中晚自習飛到我手上的NO.2578。

颱風天淹水時門口成群結隊避難的NO.589X~59XX。

我著實應該由衷感謝你們鍛鍊了我的心性以及精神強度,讓我對於這種異形般的生物可以見怪不怪以及痛下殺手,破壞尊重生命這種秩序。

還記得那次當我看見一個你在啃食另一個你的屍骸,真是更徹底地對你們這種生物感到深惡痛絕。

既噁心又喪心病狂,吃掉同類……你要我如何和你客氣呢!

痛下殺手是SOP,我想我心沒有善良到會放生眼鏡蛇去咬人那般慈悲。

唉,真是強大的特務Z,可怕啊。

再見了,NO.112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