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飯飯之交》在說兩個認識很久的好朋友,約定只做愛不戀愛。我對「草泥馬」的感覺也是這樣,不知為何,對他的身體很有慾望。不是說他的身材有人魚線,他身高雖然超過180公分,大眼長睫,反而感覺像隻草泥馬!而且早就從帥小子變中年大叔了。至少我不是因為他的外表,應該是近水樓台或日久生情,我有跟他告白過啦,但他還是選擇女友。不過我們並沒有撕破臉,我也沒有很難過,現在對他的慾望,或許是荷爾蒙作祟的緣故。
早在20歲就嘗過男歡女愛的滋味了,是因為空窗5、6年太久嗎?讓我對高大的「草泥馬」有了遐想,每次遞交文件時不經意的指尖碰觸,都讓我心顫。看著他結實粗獷的手臂線條,幻想著被擁抱會是什麼感覺?看著他的寬闊後背、修長雙腿……有種撲倒他的衝動。


關係曖昧 只差一步
「草泥馬」喚醒了我潛藏體內的慾望,即便他不是我的男人。他有個交往很久的女友,但也許相處久了熱情減了,他和我有一段道不清說不明的短暫曖昧關係,兩人也曾經在電話中聊過私密事。
有次在MSN上等另一位同事回覆,遲遲沒下文,有點不悅所以丟個訊息給「草泥馬」:「還是你讓我比較舒服。」這句話原本意思是說「草泥馬」比較好不會擺架子,我隨後又補上一句:「這樣說好像有點A齁?」他立馬回了一句:「要來真的嗎?我不介意。」我當然也不介意。
兩人下了班跑到KTV,坐機車後座的我佯稱手很冷要放在他的外套口袋裡,他沒有拒絕。不過我的手就安分的擱在裡頭,沒有膽量去抱他,頂多偷偷量了一下他的腰身。最後唱了一個晚上的歌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也許我倆都在期待什麼,但還是缺乏跨過那條線的勇氣。
年過30的自己不再是懷想著純純愛戀的天真少女,偶爾也只想單純的傾洩生理需求,可是又不想隨便一夜尋歡。心中想過希望「草泥馬」像電影裡的亞當,那我就是艾瑪,在那檔事上很合拍。只是誰能把握,做了之後,會不會真的愛上?


香水百合╱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