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大姊為離婚奮戰十多年,從孩子上國中開始,一路和老公纏鬥,到孩子都30歲多了,還是沒讓老公簽下離婚協議書。李大姊邊罵邊掉淚,細數老公多年來怎麼糟蹋她,從懷上老大開始,女人從沒斷過。
5年前,花甲老公甚至搭上比女兒還年輕的小女友,20來歲年輕姑娘和老公滾床單滾上了家裡大床,忘了拿東西返家的李大姊撞個正著,姑娘曼妙緊實的胴體坐在老公鬆軟肚皮上,李大姊說自己嚇呆了,當下的反應竟是說對不起後馬上把門關上,連滾帶爬的躲進停在地下室的轎車裡,關上車門放聲大哭,赤身裸體的畫面不僅讓她備感羞辱,更為那個和老公廝混的妹妹難過,她怎麼願意和這樣的阿伯睡!
李大姊說自己徹底死心,決定展開大老婆的反擊,找徵信社拍下老公和女孩的性愛錄影帶,分別找老公和女孩攤牌,老公說:「這女孩不過是玩玩,我會離開她的,不過就是漂亮女人。」
女孩則說自己不貪戀男人錢財,和他是真心相愛,希望李大姊成全,等女孩說完,李大姊嘆口氣對女孩說:「離開這個老先生吧,他對妳不是真心的。」然後拿出錄音筆播放老公說的話,女孩哭著說男人一定是迫於無奈才這麼說,她絕不放棄愛情。

 

全面攤牌比老公狠

半年後徵信社回報,老公在南部給這女孩買了房子,繼續和女孩糾纏不清,李大姊再度找老公攤牌,這次她冷冷的說:「和她斷乾淨,不然我就把性愛光碟寄給你客戶和同事,高爾夫俱樂部會員也都會收到。我知道婚姻是你的高級裝飾品,把你打點成光鮮好男人,離婚就像剝光衣服讓你到街上去裸奔,我也不想毀了你。就這樣,我幫你保留華麗形象,從今以後,不准你再他媽的羞辱我!」
 


《幸福心理相談室》曾寶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