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芎汶

其實我常關注他前女友發的文,幾乎都是那種傷、痛、想、念,畢竟那是她的初戀,才會那麼難以割捨吧!但看在我的眼中,實在很煩人。或許有人會認為我是庸人自擾,畢竟他都已經是我的人了,我又何必如此在意前女友的念念不忘呢?

雖然我知道他對我是一心一意的,但只要想到他們前一陣子竟然私自約出去見面吃飯,他還為她又流了一次淚,而且最後,我竟是從他前女友那裡得知這則消息,更讓我心中恨得牙癢癢的。我開始思考,我跟他在一起已經一年多了,為什麼他還會為了上一段感情如此痛心?

我一直很想當著他前女友的面宣示愛的主權,要她別再對他念念不忘、別再癡心妄想他會回頭,但是這樣做好像又顯得自己很沒肚量。有句歌詞是這樣寫的:「世上最殘酷的,恐怕是時間,困住人,一切卻還向前。」但同時,人們卻也常說:「時間會沖淡一切。」只是那「一切」又會多麼雲淡風輕呢?重更要的是,究竟要多淡才算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