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年紀輕輕就因為肝癌離開人世,卉晴帶著女兒和婆婆繼續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她和婆婆的關係急遽惡化,幾乎到了拆門打牆的地步。


婆婆原本就有很強烈的語言暴力,據說卉晴的公公就是被婆婆用長期的語言暴力間接殺死的。撞死公公的司機說,當時感覺這個中年男人根本就不想活了,恍恍惚惚的朝著他的卡車走過來。
卉晴的老公走後,婆婆先是拿走兒子告別式收來的奠儀,然後又領走兒子公司的補償金,她用她一貫的暴力語言說:「我比妳可憐多了,死了老公又死了兒子,妳可以再嫁。妳看起來就是剋夫命,誰娶了妳都會早死,不過我不會告訴對方。因為妳嫁不掉我也嫌煩,只要把我的孫女留給我,妳再去找幾個男人要生幾個都可以。反正妳屁股夠大。」


保險受益人是媳婦
提到女兒卉晴極痛苦。自從女兒出生後就被婆婆帶在身邊,婆婆自認帶孩子高手,不准卉晴接近女兒。婆婆對孫女說︰「妳看妳那個不愛妳的媽媽,整天都在外面混,自私極了。奶奶這樣愛妳,妳長大賺錢一定要孝順奶奶。」婆婆沒有料到兒子生前投保的受益人竟然是卉晴,所以卉晴領到一筆老公身後的保險金。婆婆對卉晴說︰「妳總共拿我兒子多少錢,我調查得一清二楚,所以除了妳該給我的那份,我兒子生前固定給我的家用,妳要繼續給,就當他沒死繼續孝順我。」
「當年妳捨不得給我娘家聘金要我先墊,妳說將來會還給我,結果妳每年出國兩次卻一直喊窮。現在請妳把錢和女兒都還給我,反正妳老公和兒子都死了,我們也會離開妳。乾脆妳也早點去天堂看看他們吧。」卉晴學著婆婆說惡毒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