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時代,整天就想脫離處男身,無奈美如天仙的學妹始終都是別人的。直到畢業收到兵單,好友替我辦KTV歡送會,認識朋友的朋友小玲,才展開戀愛。

入伍後放假前,和小玲講電話,故意扯到同梯的女朋友放假時都會怎樣怎樣的,小玲突然像《刀塔傳奇》裡被沉默術士封印住一樣,我發現說錯話,趕緊解釋「別人是別人,我們不用學別人啦!」她卻突然沒腦的丟一句「明天早上我過去找你」後,噹一聲掛掉電話!我心想:真的假的?

內衣難解 手足無措

隔天,父母上班去了,我一大早就起床洗兩次澡,等她按電鈴時還裝作剛睡醒的樣子。第一次竟然不是像朋友講的那種在床上嬉鬧,摸錯地方、一錯再錯,而是像熟客把認識的小姐叫到家裡來那樣……老實說,開門的時候,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兩人呆坐床上,就讓時間一直過去,這之前我只有牽過她的手啊。於是我問了一句全世界所有女生都會想揍我的話:「那……我們可以開始了嗎?」她沒回答,我伸出顫抖的手輕輕的將她轉過來面向我:「我、我要親妳了喔。」她仍是沒反應,哎唷,又不是台灣鄉土劇,這樣拖戲是要演幾百集?

不管了啦,不回答就當答應了!緩緩的將我的嘴抵上她的嘴,吻了幾分鐘,她才放軟身子,我心裡緊張又興奮,終於要跟處男說再見了!但沒經驗的我卻解不開那該死的內衣,她也不耐煩了,說:「我自己來!」我彬彬有禮跟她說:「謝謝!」她突然笑了,我也覺得自己像白癡一樣。
眼前,有兩片可愛的荷包蛋疊在一起的微熱山丘,我不是楊過,所以也不會笑她小,雖然我沒有要讓小山丘長大的意思,但也開始幫小山丘澆水施肥,同時,忍不住要讚美起造物主把女人生成這樣美好。
 
聽她喘息聲越來越大聲,我想起金手指前輩的提醒,一定要先試試水溫,連忙空出一隻手拔草測風向,不對啦,是蓮花池前試水溫。很顯然,無人問津的盤絲洞早已成了水濂洞,是時候了。身為溫柔男人的我,這時候應該要幫她服務一下,讓她衝上雲霄,於是我順勢將臉慢慢往下,當我第一次清楚的看到神秘花園裡面的蝴蝶時,就像拿到了天堂的鑰匙,萬能的天神啊,您真是太偉大了!當下決定使用絕學毒龍鑽,卻突然有一種味道將我從天堂拉回地獄。讓我想一下該怎麼形容那味道,沒錯,就像一隻十幾年沒洗過澡的流浪狗,嘴巴還咬著一隻死老鼠,對,就是那種味道。可是現在騎虎難下,若使用毒龍鑽的話,這樣讓人痛不欲生的生化武器,會害舌頭味蕾失效幾年呢?

戴2層套 錯誤觀念

正猶豫時,溫柔的她突然把我往上拉,「不要啦,那裡很髒!」還無法呼吸的我,心想:小姐,妳自己都沒聞到嗎?這已經不是髒不髒的問題了,妳到底把老鼠藏在哪呢?此時興致已沒了,可是臨陣脫逃,我還算是個中華民國的革命軍人嗎?死命提槍快跑前進時,她突然說:「我是第一次,你要戴兩層才可以,我怕懷孕。」但我也是第一次啊,雖然後來醫生說戴兩層更容易破導致懷孕,由此可見,她跟我一樣是第一次,才會性知識貧乏。

我已經沒有退路,只好繼續搶灘,讓後面的弟兄登陸,經過了流浪狗咬死老鼠的薰陶,我知道我即將變成男人,過程也不像朋友說的都很快結束,竟然撐了20多分鐘,這紀錄在我生涯中竟然也是最久的一次。在追捕蝴蝶時,我腦子一直在想狗狗要用什麼沐浴乳洗才會變香香?

這次後沒多久,我就交代我媽,要是小玲找我,就說妳兒子調到南沙群島,可能退伍前才會放假了。我媽雖疑惑也沒問什麼,就這樣,慢慢的讓小玲離開了我的生活圈。

南京刀狼╱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