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天娃娃

一個很要好的學妹突然來探望我,帶著一杯溫暖的熱可可。

身為一個即將面臨大考的考生,學妹的到來讓我確實震驚了一下,只不過昨天偶然提起,自己會在圖書館度過一天,只不過是一個曾經共處的學姊,只不過是一句無心之言,她卻特定抽空,買了一杯熱可可,只為了替我加油打氣。

送她離去之後,我回到教科書前,看著那杯熱可可,突然地,有點想哭。

有這麼一個人是如此的關心自己:在自己面對一個極困難的關卡時,願意給自己支持;願意不辭辛勞地跑來,只是為了跟我說一句加油;在我拋下現實中的一切專心苦讀時,還願意在我身旁陪伴著我。而那份心意,就是自己能夠一直堅持下去的原因。原本感到疲累倦怠的心,又好像注入了一股暖流,給了自己前進的動力。

我打起精神,拿起書本繼續奮鬥努力,不光是為了自己,也是為了那些一直在默默支持自己、關心自己的人。

這一切都是為了那個最後甜美的果實。當結果揭曉時,我能夠驕傲地站在他們面前,笑著大聲說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