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書倫

在妳離開之後,才知道風有多透。在愛燒成一寸灰之後,我成了旅人。

當時說的種種以後,以後變成種種思念的藉口。

於是第兩千零九十七次太陽升起時,我搭乘最早班的星際列車,前往最遙遠、最遙遠的一顆星球。

手中握有兩張車票,身旁空著一個沒人的座位。不想有人打擾,也不想有人坐在本該屬於妳的位置。而現在,妳又坐在哪裡?坐在誰的身邊?

窗外繁星如海,一明一滅閃爍著彼此若即若離的距離。偶爾幾道流星劃過,我感到我的臉龐也有幾道溫熱劃過。五官之中,鼻子最多情,一酸什麼就都忍不住了。

我穿過無數個光年,抵達終點站,眼前是一片的寂寞荒蕪。是不是有誰也一樣,抱著無限的遺憾來這裡以眼神傾訴。

已經什麼辦法也沒有,所以我決定在這顆寒冷的星球放棄所有的可能,不再帶回去一絲希望。

最後,我把其中一張車票放進不署名的信封,寄給妳。

因為那是妳的車票,從來、也再不會屬於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