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他是同事,他是帥氣的陽光大男孩,剛到職,就吸引我目光。因為他與我隸屬同單位、接觸最多,自然就成為其他同事詢問對象。我是公司大姐姐,多位對他有好感的年輕女同事,不斷向我打探他。多次開玩笑要幫他撮合美眉,他均笑而不答,後來從旁而知,原來早有交往10多年的女友,也就不再做無謂的媒人。


同事期間,工作上我必須每周至新竹開會,他對我特別關心,寒冷冬天、新竹九降風,我這台中人非常不能忍受,他總是在我到達時為我準備熱茶,十分貼心,就在我即將離職前夕,他跟我要MSN。


漏夜探望令我感動
離職後不知從何開始,我們每天在MSN談天說地,有一天他突然說「今天心情不好」,我安慰的問怎麼啦?他說與女友分手,情緒低落,當他也獲悉我剛失婚,好像如獲至寶般興奮,從此更是無微不至的虛噓寒問暖。我生病時,他竟漏夜至台中探望我,如此舉動觸動我平靜的心,我已四十一枝花,與他相差15歲,從未想過情愫會在我倆之間燃起,感情就是如此微妙……的發生了。
俗話說戀愛就在曖昧不清時最美。他計劃邀我去他最嚮往的黑部立山,允諾帶我去武嶺看星光,漸漸我沉浸在他的溫柔中。當時我害怕年紀差異,而他總是表現出年齡不是問題的心緒,但卻都未有確認交往的動作。我是個現實派,與其曖昧不明,我寧要一個確切答案,忍不住試探了他,沒想到,他竟然說我「誤會了」……
我真想鑽地洞!他對我沒意思!那漏夜趕來對我的關心、出國邀約、夜遊安排,竟只當我「一般朋友」,在我的認知當然不是!原來年齡真的是問題,就在他還沒把我當花痴時,我跟他說再見,刪了FB斷了MSN,從此不聯繫,也許他覺得我怪胎,我還覺得他另類呢!雖只有短短40天,我從心動到心痛,著實受了傷。為了收回悸動的心,我花了40天以上來修復它……不禁問自己,這短暫的愛情是真嗎?


玲╱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