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吉光

昨天晚上一打開家門,就看到亂七八糟的餐桌,我好不容易才整理乾淨,居然又被先生弄亂,到了廚房又發現漏水的水槽,已經擺了兩天,他還是沒有處理,令人惱火,所以我們吵了起來。

於是我不再開口,冷戰。

後來我想做番薯煎餅,大概是心情不暢吧,簡單的煎餅居然有一半失敗了,連鍋子也跟我作對,平常流利地很,結果居然沾鍋地厲害,我嘆了口氣,把剩下的麵糰收起,不做了。在努力刷洗鍋子時,我想到剛才先生急著收拾餐桌的模樣,而他把餐桌弄亂是因為他正在整理他自己的書桌;水槽的漏水,他也盡責的拿著矽利康四處亂黏,當然沒有成果,不過他真的很努力了。

突然,聽到兒子的嗯嗯啊啊聲,先生把他抱了進來,藉著兒子的口吻說著抱歉的話,他這副模樣讓我忍不住笑了,看著這對可愛的父與子,我真是被打敗了。

先生討好的說他想要吃番薯煎餅,我只好再試試看,沒想到這次就成功了,而且非常好吃,我們一家三口吃得津津有味。原來麵糰揉好後,也是需要一些時間讓它收乾定型,或許下次他再惹我生氣時,我也要學麵糰一樣,緩一點發作,讓口拙拖拉的老公有時間解釋、亡羊補牢一下。

現在我發現了好吃的祕訣,原來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