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班的男生總教我著迷。

這是一個藏在我心中的秘密,我和其他女孩一樣,都迷戀著隔壁班的男生。他總是在醜陋的鮮黃色運動服裡加上一件黑色套頭棉衣,挽起袖子的手臂上戴著黑色的護腕,彷彿在宣示,籃球這方面我可是個高手。

我偷偷蒐集隔壁班男生的資料:他的課表,他的學號,他畢業於哪一個國小,甚至是他有幾個兄弟姊妹。然後,像上課抄筆記一樣,默默寫在心上。比起國語英文數學歷史這些惱人的科目,我更熱衷於復習隔壁班男生的檔案。

他習慣在倒數第二節的下課時間到學校福利社買飲料,接著坐在種滿黃金葛的棚架下和朋友聊天。這時候的他,總是笑得很開心。星期五放學後,他會換上預備好的紅白色球衣,把書包丟在籃球場旁,和其他班的男生來個三對三鬥牛。場邊總是站滿暗戀他的女生,為他歡呼,為他尖叫。

和其他女孩一樣,我想盡各種辦法與他出現在同一個場合,只為了能多看帥氣的他幾眼。苦悶的校園生活,因為他而多了一些色彩,多了一些期待。迷人的隔壁班男生,始終是我心中甜美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