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凡交往過一個自我感覺非常良好的男人蘇洛,做愛時手機從不關機。


他有時隨著電話鈴聲的旋律起舞,有時就接起電話說:「對不起正在忙。忙什麼?沒聽到聲音啊?我正在衝浪。聽到海的聲音了嗎?哈哈。」有時說:「我正在健身房。玩一種很好玩的東西呦,下次告訴你。」還有一次乾脆對著手機大聲呻吟著,斷續念著一首自己寫的詩:「啊……我對著樹洞……說……我有一個秘密……那個秘密就是藏在……當陽光照在噴泉上的繽紛……的那一瞬間……我說,我愛你。」
小凡曾經抗議過:「我又不是你的滑板,也不是健身房的健身器,我不喜歡你這種態度。」


慾望需要不同刺激
他卻說著他的大道理:「慾望是流動的不是靜止的,就是要在各種不同的刺激下產生反應。」有一次蘇洛又在和小凡做愛時接到大麻的電話,兩個人原來是約好同時做愛時通個電話相互炫耀一番。蘇洛誇張的報告他們進行的情況,小凡這次再也受不了,決定離開蘇洛,並且在他對男人的分類中加上最壞的一等:「自我感覺良好的男人不捨得付出也不懂得愛,女人只是他們洩慾的工具而已。偏偏他們自視甚高,認為自己最優。」
小凡認為男人可以分成好的、笨的、爛的和自我感覺良好的男人。好的男人願被女人託付,誠實專心的愛與被愛。笨的男人雖然不懂女人的心,但是為付出而付出無怨無悔。爛男人往往比笨男人有魅力,他們口蜜腹劍,女人對他們來說都一樣,潮來浪去,很難駐足在他們心上。除非你也抱著玩一玩的態度,否則別碰爛男人。不過爛男人至少還懂得適時討好女人,千萬不要愛上自我感覺良好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