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是我大學學長,在學校是風雲人物,什麼運動都很厲害,外型又不錯,還把學校社團搞得有聲有色,很多學妹、學姊暗戀他。
我大二加入社團,由於辦活動跟他越來越熟,很自然就在一起。他說我是他第1任女友,他是個不容易交心的人,很怕受傷才遲遲不談戀愛,當時我不太相信,後來相處久發現他是個缺乏安全感的人,控制欲很強,隨時都要知道我在哪、做什麼、跟誰一起。


幾乎無時無刻都要查勤,剛交往時,我以為這是愛的表現,覺得他很在乎我,直到我大學畢業出來工作,逐漸覺得他個性有點奇怪,關心得似乎過了頭。
我在外租房子,他偶爾會來跟我一起,我們膩在一塊都沒事,但只要我不在他身邊,他就常打電話來,我在加班他一晚打十幾通,直到知道我平安回家;偶爾我跟同事去唱歌、吃飯,他便追問約幾點、去哪吃、有什麼人去,每個細節都問得很清楚,還規定吃完不能續攤,他會來接我回家。
為了讓他安心,我無論什麼都跟他先報備,可是他越來越誇張,不只掌控我行蹤,連幾點睡覺、洗澡、中晚餐吃什麼,大小事都想管,到後來還不喜歡我跟朋友出去。我不想像個娃娃任人操縱,跟他好好談,他大發脾氣,說都是為我好,怕我被騙、交到壞朋友,假如不愛我根本懶得理我。


發現裝針孔決分手
朋友知道他管我很嚴,都覺得不合理,勸我這不是愛,但我捨不得跟他分,只好一直忍。我們感情逐漸變差,什麼都受約束,讓我很不開心,後來他才說為什麼會這樣。原來他小時候親眼看到,他媽跟不同男人幽會,還瞞著爸帶客兄回家,最後媽跟別人跑掉,因此對感情沒安全感,愈怕失去對方,就愈想控制對方。
我以為大家說明白,彼此關係會好轉,想不到他變得更可怕,有次我躺在床上,無意間看見牆上掛畫有個反光點,拿下來一看,竟然裝了針孔攝影機,原來他一直偷偷監視我,我決定跟他分手。


他不死心,一直打電話騷擾,每次都說很想我,絕不會傷害我,只是擔心我,怕我偷偷跟別人一起,才做出這種事,還答應我從此不再犯,不斷苦苦哀求繼續在一起。
後來我哥出面跟他講清楚,叫他別再纏著我,否則報警,他才沒再打來,我趕快搬家,也辭掉工作,不想被他找到,交到這種男友實在很恐怖,從此我心裡也留下陰影,很怕再遇到這樣的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