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晚例行性地登入MSN與男友聊天,但今天登入時她卻看到男友帳號呈現離線。

「你有封新郵件!」系統傳來訊息。

點進去收信匣,看到男友寄來的分手信。

「妳很好,但我們不適合,保重。」信件洋洋灑灑寫了一堆,重點落在最後一句。

她看完整個人茫然,她以為上一段戀愛用簡訊分手已經很誇張,沒想到這次居然遇到寫mail分手。

「到底是怎麼了……?」這已是三年來第五段無疾而終的戀情。

每段戀情結束後,友人總會心疼地為她介紹對象,外貌甚佳的她,在初識時,對方總說:「妳的前男友真是太不懂珍惜妳,妳值得一個好男人。」

然後在對方溫情攻勢下,急速陷入下一段戀愛,但在數個月後,對方總是默默消失。

今天,她真的受夠了,取代失戀的傷痛,是一再被否定的不甘心。

「可否舉出我哪裡不好,作為我日後改進的參考?」

或許外人看來可笑,但她真的不想再重蹈覆轍了,於是她鼓起勇氣寫mail和發簡訊給所有前男友。 

其中一個很快速地回覆了mail:「妳是個很好的女孩,但妳把愛情看得太重,跟妳在一起壓力很大。」

沒過幾分鐘,也收到另一個回覆:「在一起時,妳常說我都沒有為妳做些什麼,但妳似乎也從來沒有想過為我做些什麼。」

這時手機簡訊響起,她點了進去,某任男友這麼說著:

「那次跟妳談分手時,妳自殘的舉動嚇到我了,原諒我當時的逃避。」

看完後她不免想著:我有這麼糟嗎?這些男人是怎麼回事?

她撥了通電話給朋友,說著:「我失戀了。你上次不是說要介紹做設計師的朋友給我……,對,在pub見面說我很漂亮的那個。嗯,那就約10點。」

她打起精神來妝扮,準備去迎接下一段戀情的到來。

但她卻不知道,戀愛失敗之神永遠在身後尾隨著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