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高中時交了一個很可愛的別校女朋友,脾氣好,追求者眾多。相貌平凡的我,對於能跟她在一起也覺得很不可思議,可能是那時她剛分手,我又積極,才有機可乘吧。
在一起一段日子,她變得不太接我電話,理由總是她在忙,考試有點多,我都接受。直到我在路上看到她與一個華僑男生走在一起,一臉春風,兩人居然還手牽著手。我真的很不開心,忍到晚上才問她。她跟我說那個人是她的乾哥,以前感情就很好,像親兄妹一樣,而她之前沒提起,是怕我會太過在意這件事,希望我不要誤會。儘管心情受影響,我接受這個理由。
之後我和一個學妹走得很近,在她身上得到了無法從女朋友身上得到的關心,我漸漸有點喜歡上學妹了。當我第一次陪學妹走路回市區時,我就知道自己陷下去了,該怎麼辦呢?但我最後選擇隱瞞。

臉貼臉稱眼睛進砂
有一天我和學妹有說有笑的走回市區時,剛好被女友撞見,她當下沒有問我她是誰,事後才打電話質問。我解釋她是我的學妹,認識很久,是因為學妹的朋友那天身體不舒服無法陪她,所以才剩我們兩個人一塊同行,希望她不要介意。才剛說完,我就發現我用錯了藉口,因為被撞見的當時,我與學妹是牽著手的,她開始大哭,怪我怎麼可以這樣對她!我努力的安撫女友,承諾今後不會再對學妹這麼好,女友才穩定下來。
有一天我經過公園,意外看見女朋友跟一個男生臉貼著臉靠很近,而那男的還跟上次我看見的那個不同,我非常生氣,但也許是膽小心態吧,不敢直接向前詢問,只敢在電話中問她怎麼一回事?她卻說當時眼睛進了沙子,對方幫她吹沙子。我又不是3歲小孩,怎麼會相信!但嘴巴上還是答了一句「喔」,從此悶悶不樂,學妹看到了,主動關心我,兩人感情迅速升溫。
為了陪學妹,我總要找藉口很累,最後我受夠了這種不乾不脆的關係,決定與女朋友分手,名正言順的與學妹在一起,果然也比以前幸福多了,所以我很開心選擇放手一個不適合自己的可愛正妹。


格林斯特╱雲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