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早熟,7、8歲就知道自己有性慾。小時候爸媽出門工作,我放學回家,寫完功課,就找鄰居玩。我有3個鄰居,其中有對兄弟,有次和我哥哥拿了一片VCD,把我帶去他家看。那是我第一次看到男、女生沒穿衣服的身體,也誘發我對性的好奇,我跟那對兄弟就在他們房間裡,以棉被蓋住,3個人玩在一起,碰觸彼此的性器官。我不覺得鄰居欺負我,我們只是對身體感到有趣。

上網跟男網友電愛
到我讀國中,我會趁家人不在時,上網偷看A片。我的性慾非常大,自慰次數高,每天睡覺前,我都會亂想,有感覺,我就自慰。我曾覺得罪惡,可是我查性教育的書,好像自慰不過分,就不會產生問題。之後我到外地讀高中,高二跟同學外宿,有單獨的房間,我就上網跟網友電愛,跟男網友講話調情,我不曉得他們長相,幾歲,那些男生講話很情色,我不會跟他們約會,但我喜歡那種感覺,有想像力,很刺激。到大學,我玩視訊,不管網友怎麼要求,我不會讓他看我樣子。這種方式讓我很舒服,也比較安全。

我26歲,沒真正跟男生交往過。我雖然對性早熟,但對男生我很保守,以前讀書時,我就不喜歡跟男生太親近,所以從國中到大學,只要有男生追,我就會躲,現在我覺得我應該是不婚主義者。我不會想跟男生真正做愛,因為我覺得做愛很麻煩,又要避孕、又要注意安全跟衛生,而且感情問題很多。像我朋友常要擔心她男朋友會不會嫌棄她的身材。所以她非常注重保養,包括陰道、乳頭的顏色跟樣子,她都非常在意。我覺得這樣太卑微,像是只為取悅男朋友。


我一個人過得很好,做伴我找朋友就好。我每天上班,想怎樣打扮,就怎樣打扮。曾有男同事追我,那我就享受被追的感覺,我沒考慮過要跟誰在一起。我曾被一個外形不錯的男生追過,我晚上都邊幻想他,邊自慰,那時有想跟他交往,但只要想到交往後,必須跟他有實質關係,就覺得煩。


仍覺得按摩棒最好
我跟網友視訊時,男網友會很快有反應,我覺得有些男生的性器官好醜。我看過有的歪七扭八,我都趕快關掉,不想再看下去。我發現不管男生外表如何,碰到性事,腦子都很下流。我害怕萬一碰到這種情況,本來對對方有很多好感,馬上就破滅,所以我還是別跟男生發生關係。
我仍然覺得按摩棒最好,我自己有4支,朋友在我生日時,還送我一支。現在情趣用品推陳出新,我知道我的身體構造,要高潮百分百沒問題。像我喜歡按摩棒配跳蛋,那種享受,真正男生都比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