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砲兵團上飛機,接到團員已經快中午了,我一邊撥電話發動戰鬥模式了,一邊將團員直接帶往預訂酒店,待check in完,將大家集中在同一房間。此時團員手中的行李還沒放下,但幾個看起來比較年輕、穿著打扮比較土的小妹,也隨著進房間了。
「不是跟你們說過全程不落地,包括行李啊,一人先挑一個,挑好了我發房卡及紅牛(大陸機能性飲料)。」我開口了,要大家喝了再上!並交代結束後讓小妹先走,然後到這裡集合,準備吃飯,對好時間各自解散,第一個行程就在一個不及防備的驚喜中開始了……


個個性急 吃不下飯
這裡我說明兩點:一為大陸的風化產業,在珠江三角洲一帶,業者會將已出道時間較長的妹先依身材、長相、年齡分類,第一等的挑往香港、澳門,一級妹身材一流,一字曰之「大」!再來是KTV,有姿色但沒服務,然後是桑拿、三溫暖或叫泰國洗,條件平平服務最好;再次一點的足浴按摩店,便宜很多,但水準驟降,可是有另類玩法吸引客人;更次的色情髮廊,非常便宜,但環境非常差,無法接受!沒辦法混的小姐就站街,但那極不安全。
第一個驚喜安排的小妹,都是剛出老家的,非常年輕,20歲以下,但沒什麼經驗,都是雞頭管理的,而且流轉非常快,喜歡的小妹可能只能見到一次就轉往他處。雞頭這邊只是她們出道第一站,這些小妹「一槍」為200RMB,是安排團員清槍用的,先將團員腦袋中的慾望排除一些,不然這些急色鬼不會專心吃飯的,但不吃飯哪有體力打接下來的戰!清槍的另一個用意是為了下一個是男人都受不了的刺激行程。
第二點:為什麼我們有這些雞頭電話?因為我們是長駐人員。不是每個人都開銷得起長期的KTV或桑拿的性服務價錢,雞頭這邊小妹雖然打扮較土,也沒服務,但勝在青春無敵,鮮嫩多汁,貨源不斷,對我們來說算起來性價比算非常高的。


才一下子 就出事了
再怎麼交代,還是出事了,分房後約10分鐘,有電話打到我房間了,某個團員很慌張的透過電話說:「害啊,弄了一床血!」我原先是以為小妹MC來,安慰了一下, 團員說:「不是,那是我的血,我受傷了。」嚇得我衝到出事團員的房間……
哇,床單上真的好大一血,我也嚇了一跳。真是一場健康教育沒有學好的慘劇啊!團員躺在床上,旗子硬邦邦與身體呈垂直狀況;原來兩人都沒經驗,不曉得要先穿小雨衣,團員從出生以來還是原裝貨沒割的,小妹一屁股坐下,乾巴巴的狀況下重力加速度,包皮繫帶撕裂,血噴出來了。小妹跟團員都嚇呆了,案情就是這樣!
檢查了一下團員的傷勢,還好是血止了。問他要不要就醫?回覆不要,但是礙於現場我必須喊暫停,先打發小妹走,讓團員清洗一下傷口,然後打電話叫客房服務,給了清潔員50RMB。清潔員很上道的直接將髒床單給換新的,這一回合算結束了。再問一下團員,是否要在酒店休息,下午行程放棄?結果團員像雄大閘蟹一樣滿身的蟹膏發威,腎上腺素激升,好像傷口已經自動縫合,跟個超人一樣沒事,一口回絕,堅持要跟大部隊走,接下來我去買了小護士先讓團員塗傷口。
處理完這樁,等待了約一個小時不到,所有團員集合,先收繳公費,即此次行程所有食、住、娛樂的費用,多退少補,他們只留幾百RMB,後面行程由我統一處理,但仍擔心這些團員暈船,多給額外的小費!
錢的事搞定了,接下來換大陸的手機卡,方便聯絡,這也是為什麼會有雙卡手機的出現。此時團員身上只帶著證件、少數的錢,無其他身外之物的繼續下一個行程……
甲魚╱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