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玩臉書,每天下班衝回家,上網巡寶物回朋友訊息,或者加入一些怪里怪氣的社團。唯一不回應的是活動網聚,因為一年前我曾經吃足苦頭,破財之外,差點惹禍上身。


那時胡裡胡塗連上了一個成人論壇,裡面充斥著各類男性娛樂資訊,以及網友們的心得分享,我像發現新大陸般,用心拜讀積極回應,努力套交情,希望有幸得到指點。終於獲得網友回應,大方告知配合度高尺度大的「明牌」,從此下班後無聊時,不是跑SPA館找個貼心美容師,邊按摩邊摸大腿;或者去所謂半套店,享受女人溫柔的手技;如果仍不滿足,還可以約個做S的跑單幫小姐,到旅館來個全套服務。不知不覺,我的手機通訊錄滿滿都是特種行業的號碼。


3個人點6個小姐
隨著網友提供的訊息得到驗證,我的防備也逐步鬆懈,鼓起勇氣參加他們的聚會,雖然我連他們姓什麼、叫什麼、做什麼都不知道。那晚網聚初體驗,我喝到頭暈眼花,結束後有兩個初次見面的網友慫恿我一起到制服店續攤,玩興正濃的我連聲說好,進到包廂我卻因不勝酒力,沒多久便倒頭便睡,當我被酒店少爺叫醒時,另外兩人早已不知所蹤。幹部拿了帳單往我面前一擺,我看傻了眼,3個人竟然點了6個小姐,那兩人還叫小姐做S,扣除招待的洋酒餐點包廂費,檯費加特別服務一共4萬多,他們離開時還交代找我埋單!見我呆坐不語,幹部臉色越來越沉,口氣越來越兇,最後乾脆嗆明要嘛刷卡,要不請少爺陪我去領錢,再不然押證件簽本票,否則他們就派人到我公司收帳。
最後一句嚇醒了昏沉的我,萬一這些牛鬼蛇神出現在公司,工作還保得住嗎?嘆口氣,我請少爺陪我到超商領現付帳認栽!
那次之後我不再和網友見面,不想再幫陌生人扛爛帳,嘔氣當冤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