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人愛愛不是簡單事,尤其臨時的邀約,總會出現意想不到的結果。
有個男性朋友分手後停機一個多月,眼看就要「體外旱災、體內洪災」了,只好找手機裡的花名冊找人來救火。那時是半夜12點,有人理他才有鬼,但他還是硬著頭皮先打給A女。「來我家,我想做愛!」A女回答:「現在?」男:「對。」A女:「很晚了,下次吧。」
打給B女,「過來,跟我做愛。」B女:「我在台中出差?」男:「所以呢?」B女:「你家在台北。」打給C女:「我家有酒,來睡覺吧?」C女:「我戒酒了。」男:「但妳沒戒色吧!」C女:「不是那問題,我有男友了。」又掰了。


前女友床友都上門
總之,那晚他不管打了多少通電話,全部摃龜,最後只好DIY完就睡。忽然,電鈴響了,原來是分手的前同居女友跑來拿東西,大概是兩人飢渴太久,很快地就滾到地板上準備脫褲子了。
這時,門鈴又響了,「半夜2點,是誰啊?」金害,原來A女,一進門就把風衣解開,裡面只穿一件丁字褲……兩個女人站在原地,交替怒瞪並狠盯著他,隨後,一陣高跟鞋的聲音從樓梯傳上來,原來是B女從台中飛車來給他驚喜。
最後,有人砸東西,有人破口大罵,有人摔酒杯。因為其中的A女跟B女是好朋友,卻都互相不知道彼此是同一個男人的床友;而B女與前女友曾經是「小三」跟「正室」的敵對關係。
只能說,「這錯綜複雜的感情,揪竟是愛?是恨?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男人在倉皇失措中趕緊打給C女,「我不是跟你說我有男友了嗎?」「沒啦……我只是確認妳沒來找我……」總之,最後就是4個女人都不會再來,他必須重新建立一批砲友,而且家裡一團亂,真的只能自己打手槍。


《情慾愛神話》鳥來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