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個女人泡在按摩池裡享受著強力水柱的按摩,腦子裡同樣想著是女兒的事情。
三點女人得知女兒在美國要和她博士班一個ABC同學結婚,那個ABC原來還有個很要好的女朋友。三點女人如喪考妣的說:「我們家小品真的要結婚了,怎麼辦?」一旁的白衣女子大聲回應說︰「妳這樣說是故意氣我啊?那我們家鴨鴨怎麼辦?都30了,連男人的手都沒牽過。小品嫁個ABC,兩人都是博士,結了婚成了美國人,恭喜啊。」「是啊,令人羨慕。妳真會教孩子,不像我家的茱莉亞,失業在家又和男朋友分手,整天找我麻煩,把氣出在老媽身上。」黑褲裙女人扭動一下身體換個姿勢,讓水柱噴她身體的其他部位。


無緣女婿還在癡等
「我擔心的不是女兒,而是她丟在台灣的男朋友小曹。」三點女人趴在按摩池讓水柱沖著她的兩點,繼續說著:「小曹是小品的大學同學,他是一個非常懂事,非常體貼,非常nice,又非常刻苦上進的年輕人。他還在台灣癡癡的等著小品回心轉意,而我那個不專情的女兒,卻偏偏看不上人家。」
白衣女子在按摩池旋轉著腰身,像是跳著芭蕾舞,瞪大了眼睛說:「既然被妳說得那麼優,小品不要,就介紹給我家的鴨鴨好了。好歹我們家的鴨鴨也是加拿大碩士,條件不壞的、就是給我搞自閉。」
「小曹會鼓勵小品孝順我們,不斷說我們這對父母的好話,幫我們改善和小品的關係。」三點女人簡直像是在描述自己的情人一般,訴說著女兒拋棄的男人:「連小品的生日,他都會提醒小品說這是母難日,要送我禮物。女兒提出分手之後他還是一樣熱情的對待我們,來家裡幫老兔子剪指甲。」


《青出於藍》小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