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過30新女友,長相有舊愛影子,卻沒有偶像劇公主夢,升級版更完美。

我和女朋友汶姿是同事,與我同樣31歲的她比我資深,但是小小的巴掌臉,纖細的身材和黑色馬尾就像個學生,怎麼也不像30歲的女人。
也許我還未走出上一個戀情,總覺得汶姿神似剛分手的前女友,真糟糕,我還在找上一個情人的影子,雖然分手是我提的……我沒告訴任何人,但打聽到汶姿早有個交往6年多的男朋友後,就打消了追求她的念頭。在共事一年半後,某回同仁的聚餐上,我倆莫名地被三姑六婆湊和起來。


「眼光高才看上妳」
「汶姿不是有男朋友了?」「不,我和他分手了。」就這樣,不知她本來就有意思,還是同事熱情感染了她,順著這氛圍我們交往了。初交往的男女總愛互問一些蠢問題:「你喜歡我那一點?」她先回答因為我性情好,情緒控制和工作抗壓度都勝過其他人很多,「我也不知道你怎會看上我?大家都說你眼光一定很高。」我總不能回答因為她像前女友,笑著哄她:「就是眼光高才只看上妳呀!」
很快我們同居了,我真的非常喜歡和汶姿溫存的感覺,她那有如運動員的下半身,臀部和雙腿一點贅肉都沒有,緊實度也不能不給高分。性愛的節奏上她喜歡慢條斯理地不停撫摸我的身體,像是研究肌肉的變化……我曾笑她,「嘿!妳在研究怎麼切肉是不是啦!」當持續一會後,她感覺我冒出汗後就會要求變成衝刺。汶姿希望我的側腹能練出肌肉,那一定更性感,後來竟變成每次嘿咻體位都要在床上自側面來,這到底是什麼根據?她喜歡身上有油亮肌肉的男人,看A片從不看瘦小的東洋片,必定挑西洋猛男型的看。


抱怨前女友不踏實
有次我們玩起真心話大冒險,她扯到要看我前女友照片,說以後要是我再和前女友見面才能捉包。好像有道理,我挑了一張幾個朋友的合照給汶姿,指著「就這個。」其實我很久沒再去看那些舊照了,心底有些難受。「她還很小吧?」「小我7歲,從高中就和我交往了。」我還以為她會和很多人一樣說我「老牛吃嫩草」,結果她卻問:「你是不是覺得我們長得像?」
看來不是我的錯覺,連汶姿都這樣懷疑。「美女都差不多啦……」抱著緊張,我說前女友只想像著未來能當個月入三萬五以上的OL,我可以開著好車接她上下班,回家後還會替她洗碗……靠,偶像劇害死人!最好台灣男人都是穿名牌的年輕總裁啦。


同心打拼最是難得
汶姿卻不一樣,我們一起安分地當個電子廠的作業員,拼產出之餘就是討論三節禮金有多少可以領,一群同事逗陣練肖話,討論網上團購。「我知道要妳相信我不曾把妳和她相比是不可能的,我要說,汶姿妳是升級到完美版的她。」她笑說我騙人,哪有年輕妹妹不要,偏愛她這阿桑的?
「因為她做了件令我不可原諒的事。」我說。「因為她說想要自慰用的按摩棒。」汶姿很意外,「看不出來你很在意女伴用自慰棒耶,我以為你性觀念很開明的……」她杏眼圓睜不可置信。「不,我在意的是她後面加了一句。」「什麼?」「她說會買一根小一點的。氣死我了!」汶姿聽了哈哈大笑,倒進我懷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