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魯花兒

從朋友那輾轉得知你即將結婚,內心沒有驚濤駭浪的起伏,也不再有小鹿亂撞的火花,淺淺笑著無關緊要地說:「是喔,恭喜!」短短四個字,代表祝福,更是也無風雨也無晴的雲淡風輕。

 

陶晶瑩的《我不祝福》在耳邊響個不停,當年曾經聽這首歌默默流下眼淚。事隔多年,我不祝福,因為我知道你會幸福;我不祝福,因為你的幸福不是我,雖然曾經渴望是;我不祝福,因為彼此早已斷了連絡,祝福顯得刻意,而我不擅長客套。

我不祝福,因為你不是我的幸福,雖然試著努力好久,卻只等到一句無關緊要的「對不起」;我不祝福,因為我已經遇到跟他在一起就好幸福的人,幸福到期待每一天到來,沒空回想過去的痛苦。

以為會放不下,而放不下的是想再愛的自己,原來有心就能勇敢再愛。沒有在一起就是最好的祝福,感恩過去的痛苦破繭成蝶,學會珍惜現在,未來陪在我身邊的是適合我的他。

最後,我不祝福……不想祝福過去是個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