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3歲的處女寫信給Time Out NY雜誌的兩性專家Jamie Bufalino,從來沒有男友的她在網路上認識了一個很談得來的對像,兩人常大搞電話性愛,在見面之前,女主角開始擔心,該不該把自己是處女的事情告訴男方:「我不想告訴他,因為這太尷尬。如果我們最後愛愛時,因為流血或是太緊張,你覺得他會發現我是處女嗎?我真的寧願不要告訴他。」

妳是不是處女,對男人來說很重要嗎?有的男人會抱怨女友不是處女,有的男人聽到交往的對像是處女時,幾乎拔腿就跑,從此音訊全無。男人對於女友是不是處女的反應可以說是相當兩極化,這讓身為女性的我們常常覺得很困惑:「男人是不是有處女心結?」

「我才不要和處女交往。」我的一些男性朋友說道,原因包括處女不懂得享受性愛、處女在床上會很沒有冒險精神、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把到她們,最重要的是,男人害怕自己要負起責任和那種無形的道德十字架。

另一堆男性友人則是巴不得自己的女友是處女,因為他們覺得這些女人很純潔,可以好好在床上調教她們,而且對方也不會老拿他們和別的男性做比較。

就因如此,如果妳是處女,性愛這檔事可能會變得比較複雜一點。當妳決定要和男人上床前,最好把男人對處女的反應放入考慮因素,就像Jamie Bufalino所說的:做愛會讓自己在面對另一個人時變得很脆弱,如果妳甚至不能坦承自己是處女的真相,那麼妳很可能還沒有準備好。」

妳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絕對會在妳的身心留下不可抹滅的痕跡,當妳要踏出那一大步時,千萬不要忘記Jamie Bufalino大哥的話,做好準備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