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結婚12年,感情雖然稱不上特別好,但前面幾年很穩定,我以為我就這樣相夫教子過完這一生,想不到老公瞞著我偷吃。打從他第1次外遇被我抓包,我對他的感情就越來越淡。當初他下跪跟我認錯,我看公婆也替他求情,才給他機會改過,誰知道狗改不了吃屎,不到半年,他又開始作怪。


早在5年前,我就對他完全沒感覺,如果不是為了孩子,我真的很想搬走。這些年他不斷在外面偷吃,我覺得再相處下去真的沒意思,我提出離婚,最後兩人鬧上法院,我獲得勝訴,法官也判小孩跟我一起生活,但他還是不肯放過我。


暫顧兒賴著不走
他千方百計纏著我,不希望我有新生活,離婚了還想我賺錢養他,我知道他不甘心我提出離婚,用盡辦法報復。
小孩有段時間因為生重病不能上學,學校誤把這消息通知他,由於我要上班,暫時又找不到人可以幫忙照顧,此時,他虛情假意表示要來看小孩,由於我別無選擇,何況他是孩子的爸爸,看小孩也很合理,於是就答應讓他來我家照顧孩子。想不到請神容易送神難,剛開始他每個月來2、3次,然後每星期來好幾次,最後變成死賴著不走,硬要跟我們住。
我本來執意要趕他走,但孩子吵著要爸爸,我明白離婚對孩子的影響,為了順小孩子意,只好暫時讓前夫住進來,從此一場噩夢開始。
幾個月後前夫被公司解僱,心情不好整天在家喝酒,喝醉了不但大吵大鬧,還拿我和孩子出氣。我以為等他找到新工作就不會這樣,沒想到過了半年他都沒找到工作,而且堂堂大男人,閒來沒事還好意思伸手跟我要錢。
他就是看準我太容易心軟,把我吃死死。剛開始看他可憐,我偶爾會拿幾千塊給他用,可是我每月收入才3萬出頭,扣除房租、日常開銷、小孩生活,根本沒閒錢供養他。


要不到錢就動粗
每次他要不到錢就亂發脾氣,甚至對我動手動腳,我不想讓家人擔心,不敢說;但我又怕他會亂來,只好到處跟同事、朋友借錢給他花。那陣子我每天過得提心吊膽。另外,前夫因為發現我的新戀情,也開始變本加厲的用小孩的命來威脅我,要大家同歸於盡,看著無辜的孩子,我很心痛。


難得離婚後,我有一段感情,男友為了不想讓我繼續受折磨,於是約他出來說清楚,最後答應給前夫50萬,前夫拿了錢後立刻搬走,到現在也沒再出現過。可是我心裡還是很怕他又會突然來亂,所以我馬上搬家,也替小孩換了學校。
我的人生暫時又有新的開始,也有很疼我的男友,但經歷上次遭遇,我已經不敢再接受婚姻生活,即便男友多次向我求婚,我還是沒勇氣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