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王偶像劉德華終於承認已婚的事實!多年來,常聽到有人斬釘截鐵說:「你們不知道他是gay嗎?」尤其盛傳梅艷芳和關之琳都迷戀他時,「只可惜他是gay」的傳聞,和他已密藏了朱麗倩的消息同樣甚囂塵上。當他證實已婚後,各種聲浪再度襲來,有人罵他大騙子,有人為朱麗倩抱屈,更有人繪聲繪影說他的一兒一女像極他倆,不過支持他的粉絲大有人在。

我曾在他來台拍攝公益廣告時,幫某報寫他的報導,起因於有位朋友是負責教他跳踢躂舞的老師,我也就跟著去拍攝現場採訪,才見識到劉天王的魅力。


有默契的就能長久
當時他在試跳時,我和踢躂舞老師都覺得他屁股扭得像在跳國標舞,老師不好意思指正他,我等他走近時,故意大聲對老師說:「你告訴他嘛!說啊!」劉天王正納悶,我又說:「老師認為你屁股扭得太像國標,踢躂舞要比較帥氣才對。」這時他的保鑣助理全圍過來,以為我找碴,老師就下場再示範了一下,等他再度回去試跳時,努力改正舞姿,幾次之後,果然跳出了踢躂舞的帥氣,令我對他的誠懇、不做作、領悟力高,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這次朱麗倩遭逢父喪,劉德華跳出來扶持她保護她,不忍再讓她委曲不見光,也很符合華仔在我心目中的印象。他是個處事得體的男人,雖然讓自己的女人無法坦然曝光,但這畢竟是兩人的默契,只要朱麗倩同意,別人其實不必給予太多譴責。如果他不是個體貼又迷人的男人,為何分手幾十年的前女友還會念念不忘?又為何朱麗倩願意在他背後守候多年?沒默契的,分手了,有默契的就能長久,這一點,天王和其他人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