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卡夫

最近生活不順遂,導致負面的想法在腦中揮之不去,口中的話語除了抱怨還是抱怨,總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自己似的。心中的那把火,無意間燒傷了很多親友。

幾個禮拜前,為了轉換情緒,累積正面能量,我決定在臉書上張貼每天所發生的快樂的事或是要感謝的人,即便是外人所認定的微不足道的事。

我感謝同事的幫忙;感謝電視台製作好看的電視節目讓我度過快樂的時光;感謝老天在炎熱的午後下了一場及時雨,讓氣溫涼爽不少。

境隨心轉,如此一來,我倒也能在逆境中慢慢徐行,細細欣賞其中的風景。

意想不到的收穫是,臉書上的朋友在我的感謝文章上,給予大大小小的稱讚,讓我在網路世界中成了人氣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