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提口愛,性學家建議「男生當自己給人吃冰棒,也願意去享受人家的冰沙」。這建議一出,很多讀者實驗得笑盈盈豐收。

說到口愛之技神拼仙,雖無檢定資格考,無照可領,但提升自己在情愛市場價值,民間自會對策。

一個在夜店頗受女生好感的酷男自以為聰明,拿出泡妞用的皮夾一甩,一大串塑膠膜如小山崩落,他如數家珍:「看清楚喔,從頭開始這幾張,是情人資優班證書、前戲二期班生、口交深造班、愛愛助教。」

昏沉眾女生尖叫,唯一人半醒:「什麼叫愛愛助教?你主攻哪塊領域?」

善釣男生更得意,好像一副小姐妳真的問對了,待會我給妳嘗鮮價六折五:「我主攻深喉嚨。我既是指導師,也自備教具,教學很靈活。」

是嘛,夜店幽光照射跩男生深喉嚨教材,果真放進褲襠,隨身攜帶。

餘女均瞎鬧聚一團了,只有意識尚清的女生追著他問教學費、場地、學習目標到哪裡?

被女生反將一軍

「小姐,這一招市場窄,我沒天天練,技術會退步。你真有興趣我們預約幾周後,怎樣?」小白面郎君首遇如此坦率女生,通常是他鎖定對象,縮小打擊面,他才好整以暇出手獵物。但旁邊這女生有偏執狂嗎?一直盯著他兩腿教材置物櫃,像衝來要秒殺搶折扣貨的鐵粉絲。他都被盯得快陽痿了。

過去,白面郎君掌握主動權自如,他想哈就採取王子下凡行動。他精神不濟時,至少去串一圈,跟人擠眉弄眼,預留下一次好印象。

他疑心這女生是徵信社員工嗎?忽然,她又宣布更駭人消息:「我也是那一家深喉嚨班的助教,應算你學妹啦。」

白面郎君一時面紅,他那些證照純膺品,百口莫辯哪還學妹。沒想到被這女生反將一軍,遭高手踢館;夭壽喔,最後一句話把他堵死:「就師兄妹嘛,切磋一下深度而已啦。」

《性鬆一下 許佑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