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函

朋友說她自己耐不住寂寞,所以寧可在失戀的時候隨便找個人來愛,說至少有人可以愛,就可以轉移失去的痛苦。

對我而言,找個自己不愛的人來愛,只會讓我更加的寂寞。但或許對很多人而言,覺得有愛的感覺就好,哪需要分辨是對的人或錯的人。

朋友還說,若是愛到對的人,就不會分手或是離婚啦!所以那些在情海浮沉的人,全都是愛到錯的人,而且還失心瘋地為錯的人傷心哭泣!

聽似言之有理,但我仍堅決在傷心痛苦的時候,不要做任何的決定。很多失落的女人在傷心的狀態下,會做出很對不起自己的舉止,就像我的另一位朋友,為了要報復劈腿的男友,竟然跑去做特種行業。她說這樣才可以將更多男人玩弄於股掌之間。我感慨地對她說:「被玩弄的是妳自己,不是男人。」

女人應當在離開爛男人之後活得更開心,而非讓自己沉淪於灰色地帶。人生是我們自己的,快樂與幸福都不需要別人來施捨或給予。他若走得坦然,妳又何必恨?該恨的是,妳何必如此固執地堅持愛著他?他都可以放下妳去尋找其他的幸福了,妳理所當然也可以,而且,還要過得比他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