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林

五歲大的女兒是個煩人精,其實什麼都不會卻又愛假裝什麼都會,意見、想法又一大堆,常常讓我增加了很多莫名其妙的工作與麻煩。

一天,佯裝生氣地對她抱怨:「都是妳啦!害媽咪這麼忙碌、這麼辛苦,當妳的媽咪真的好累人哦!」

完全不懂得感恩的小傢伙竟然回說:「誰叫妳要生下我,如果妳不生我,那我就不會惹麻煩,所以妳應該要怪妳自己。」

「寶貝這樣講,媽咪真的好傷心哦!」我摀著臉假裝哭泣。

有一點兒內疚的她安慰我:「其實應該要怪阿嬤啦!如果阿嬤不生妳,妳就不會生我,所以一切都是阿嬤的錯!」

這個為自己脫罪的歪理還真是令人哭笑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