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要參加鄰櫃小姐庭庭的KTV慶生派對。原以為只有同一樓層的朋友要參加,進包廂的前一刻,拉我一起參加的鄰櫃小姐美美說︰「剛剛庭庭打電話來,說不只10人,多一些人喔!不過都很好相處,可以玩得很high。」當我推開總統包廂門一剎那,音響嘈雜聲直衝腦門,酒味迎面而來,「媽的!這裡是只有10幾人嗎?50人有了吧!」突然,庭庭衝了過來抱住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我,跟她一起接受了烈酒洗禮!


沒錯,是洗禮,不是喝酒。庭庭幾個發酒瘋的友人,人手一瓶紅酒,就這樣幫我洗了臉,而我被庭庭一路抓著在總統包廂裡亂竄!而好不容易坐定正要點個歌,吹蠟燭時間到了,庭庭的朋友拿著兩大兩小的蛋糕靠近,我內心不安,不等庭庭吹完蠟燭,那些發酒瘋的high咖,已經發動蛋糕炸彈攻擊。
一塊蛋糕就這樣和我新買的洋裝接吻了,太過分啦!我隨手拿起桌上的飲料反擊!頓時各國髒話齊飛,我大罵這群瘋子是來唱歌還是來亂的!沒想到這群瘋子跟庭庭說︰「哇!妳這朋友是high咖捏,玩得真盡興!」被發酒瘋的人稱讚,讓我當下又想發飆。


壽星太瘋 撞到地上
這時high歌《音浪》前奏響起,所有人頓時停止攻擊,紛紛隨著音樂搖擺。壽星庭庭用大手一揮,把螢幕前的長桌清出一個小空間,大剌剌的站上長桌,拿著麥克風盡情擺動。經過烈酒大戰,不要說地板,連沙發、椅子、桌子、還有每個參與的朋友,大家渾身酒味。
我正想告訴庭庭,桌子很滑,下來比較安全。庭庭就像滑壘一樣,從長桌上一路摔滑到螢幕前,嚇得大家來不及反應,庭庭用麥克風虛軟的說︰「我腳好像脫臼了……」瘋狂慶生趴就此結束,庭庭坐救護車送醫,每個人被隨後而至的警察臨檢,坐警車進警局被盤問驗尿,等到可以走人時已經早上6點。我抓著美美,崩潰大喊︰「以後絕對不要叫我陪妳一起來參加慶生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