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特霏

我是七年級中段班,經營一間非常迷你的咖啡鬆餅店,知道的人都說我很有勇氣,我自己也這麼覺得,但七、八個月過去,生意不是很好,漸漸轉念是不是愚勇?因為沒辦法請人手,都我自己一個人顧店,工作時數多得可怕,換算時薪又少得可憐。

直到昨天,某位風趣常會找我聊天的媽媽客人前來,她的兒子才剛高一,就想該不該讓他上大學?每次她都以「如果可以再給你一次機會選擇,你會不會OOXX?」開場白,讓我經常語塞、腦袋空白。

昨天她又說上班領薪水,壓力不是比較小,而且還可以週休,「如果可以再給你一次機會選擇,你還會當老闆嗎?」這次,我竟然不假思索的說:「會呀!」頓時明白了,即便是愚勇,我還是會走上這條不歸路,那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如果還有一次機會選擇,你會不會OOXX?我會,希望你們也會,大家一起向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