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錢獨生女,失戀沒人陪,竟然問我「敢不敢試試婚外情?」

「不會吧!太扯了,還真有人在臉書上聊一聊就愛上了哦?」看著電腦上的告白訊息,我大叫了起來。正看著電視的老公面無表情的問:「幹嘛,妳在網路上騙到男人哦,那妳一定是沒放照片。」「不好意思,不是騙到男人,是唬到女人,因為我一直都是用你的身分跟她聊……」老公從床上彈起,馬上問:「那女的正不正?我就說我的臉書別用照片吧!馬上有人控制不住,真是的。」


哥妹相稱 分享心事
幾個月前,老公和我開始玩臉書,因為他很少用,我無聊時就替他看一看,處理幾個朋友偶爾的留言或問候。有一天,先生的臉書出現一名自稱「海妮」的網友,來訊息要求交友,對方沒有照片也沒相關資料,但我仍按了「同意交友」,反正對方只和我聊得到天。那天之後海妮常丟訊息來,說她是個大三學生,平時下課喜歡待在電腦前,「和網友聊天是種享受。」她自稱是獨生女,家中經濟很好,但父母沒時間陪她,我瞞著老公,和海妮以大哥和妹子互稱。
海妮告訴我,剛和男友分手,因為男友無法忍受她去認識男網友,和網友們聊天的時間太多,「我不後悔分手,他和我父母一樣,沒時間陪我又要管我。」雖然她說不後悔,但對談中還是可以感覺得出失落。我那陣子常在臉書上給她支持和鼓勵,只是還是以一個大哥的身分就是了。
上個月,海妮丟來訊息:「大哥,認識你這些天,我覺得你真是個好男人,而且是個很懂女人的男人,現在的年輕女孩想尋找真愛,應該就是這樣的吧!」懂女人?廢話,因為我就是女人啊!我有點後悔把老公形象塑造得太好,之後海妮的訊息,愛意越來越明顯,用詞也更煽情,為了以防萬一,我不敢再多理會。
「天啊!現在的女大生還真敢!你的資料上『已婚』明明寫得很清楚,她居然還問我敢不敢試試婚外情?」老公知道這件事後,從驚訝到取笑我:「麥憨啊,有的就是先騙情再騙財的。」他居然一點都不心動,還堅持海妮可能是騙子。


真實身分 果然騙人
考慮了2、3天後,不論海妮是清純的女大生還是騙人的,我想到自己也欺騙了她,所以決定老實告訴她,她一直以來叫大哥的,其實是個女人,「我只是用我老公的臉書和妳交朋友,一直以來對妳的關心由於同是女人,所以都是真心的。」寄出了這訊息後,海妮卻消失了好幾天。
原以為失去了一個朋友,幾天後海妮的回覆讓我震撼不已!沒想到海妮是個大三男孩,他和同學打賭,看是不是所有男人就算已婚,遇到送上門的女網友都會控制不住?「尤其妳那時讓我感覺是個好男人,我更想誘妳上勾,但是妳和我說了實話,雖然沒得玩了,我還是想和妳做朋友,只是以後換叫妳大姐了。」原來如此!我將此事告知老公,他大笑:「兩個都一樣,要騙人的被人騙了哦!」
不過我要海妮保證,不能做出傷人的事,「放心啦!我們玩歸玩不會害人,如果有男網友有動情的跡象,我們會踩煞車,也不會騙人家錢!」回想當初,難怪相識不久,海妮就有意無意的示愛,一切只是個實驗陷阱啊!


茄子╱新北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蔡大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